IMG_6106.JPG

又到了年末,2020的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情,也因為疫情的影響,長時間配戴口罩,膚況也隨之產生變化,因此整理出一系列我今年度愛用的專櫃保養品跟大家分享 (•ө•)♡

我個人的肌膚是:大乾肌、換季時肌膚易泛紅、後天敏弱肌


首先我們從化妝水說起吧!

1. 品木宣言 Dr.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(靈芝水) $1,450/200ml

IMG_6109.JPG

相信提到品木宣言,大家對這項產品都不陌生,靈芝水是我這兩年內使用最多的產品,光兩年就用了5瓶,以化妝水來說CP值非常高!

除了香味宜人外,能為肌膚鎖住水份,更能同時達到鎮定舒緩肌膚的效果,價格也在專櫃中算是親民的,因此讓我對他特別鍾愛💕

-

2. 克蘭詩 蘆薈化妝水 $1,050/200ml

IMG_6110.JPG

我本人既使用過克蘭詩的黃精雙激粹後,就成了克蘭詩家的腦粉,今年周年慶在使用過克蘭詩化妝水的小樣後,二話不說就入手了!

他們家化妝水的質地比較濃稠,使用過後會有稍稍年膩的感覺,但同時對於冬季乾肌也特別友好,在補水效果上更勝品木宣言一籌,成了我今年化妝水的新寵,且價格也非常實惠喔!


接著進入精化液篇,那絕對是我一生推的:

1. 克蘭詩 超級精華-黃金雙激萃 $3,980/50ml

IMG_6111.JPG

這罐精華可以說是克蘭詩家的明星商品,而讓我死心踏地的理由最重要的就是質地,擠出來油狀的質地,一推開卻一點都不感覺油膩,反而一小滴就能達到全臉的保濕,另外在穩定肌膚的效果上也非常好,而他們家的香氣更是不用說,都是植粹的舒服香味,晚上保養後去睡覺,完全就是一大享受!


而在眼部保養的部份,今年我則有兩項特別喜歡的產品!

1. 蘭蔻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$2,650/20ml

IMG_6113.JPG

這罐大眼睛粹內部的冰珠絕對是眼部保養最棒的設計,清爽的質地搭配冰珠進行按摩,能夠快速吸收,也能讓眼部完全的放鬆;雖然在價位上不算便宜,但若有眼袋或黑眼圈的狀況,這項產品絕對是不二選擇•̀.̫•́✧

2. 蘭蔻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 $2,400/15ml

IMG_6114.JPG

而在冬季較乾的時候,除了使用上面的大眼睛粹外,我還會搭配這罐亮眼睛粹霜一同使用,眼周保濕撫紋效果十足,且不會有黏膩感,也不會產生肉芽,對我來說冬季搭配使用起來的感受很舒適也很剛好。


在面霜、乳液的部份,其實我今年並沒有用到特別讓我驚豔的產品;但這兩項產品都如其名,在他們主打的功效上表現得很不錯,也成了我今年度最常使用的產品。

1. 倩碧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$1,600/50ml

IMG_6115.JPG

說到夏季保養,倩碧的水磁場系列絕對是我的首選,這罐也是我不斷回購且持續有在使用的產品。足夠的保濕能力,不黏膩的清爽凝膠質地,且吸收速度也非常快,使用後能夠馬上感受到臉部補滿水份的感覺,且使用後的質地也是這麼多凝膠類商品中我最滿意的🥳

但水磁場系列對於冬天來說,身為乾肌覺得稍嫌不足,因此我個人只會在夏季使用唷!

2. 克蘭詩 漾采肌活熬夜霜 $2,600/50ml

IMG_6117.JPG

這罐熬夜霜是我今年周年慶入手的,質地屬於一般霜類,使用後會稍有黏膩的感覺,但吸收速度蠻快的,香氣也十分宜人;但它並沒有過人的保濕能力或修護能力,但針對長期熬夜的我,使用後會感覺隔天暗沉狀況被改善,或者說臉部被提亮,把它稱之為熬夜霜再適合也不過囉!

但如果是天氣較乾的時候,對我來說它不太足夠,所以我會搭配其他產品一同使用喔!


面膜部分,近兩年來我個人喜歡水洗式面膜勝於面膜紙,第一是一邊洗澡一邊使用非常方便,其次則是部分水系是面膜可以達到清潔或去角質的作用,一舉兩得的概念。

而提到水洗式面膜,那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品木宣言啦!品木宣言的水洗式面膜我全部都使用過,但下面這兩者絕對是我的最愛!

1. 品木宣言 DR. WEIL青春無敵健康調理面膜 $1,550/75ml

IMG_6118.JPG

以這系列的產品來說,靈芝面膜其實不算便宜,但也是我使用後最有感的。在我肌膚較脆弱的時候,使用這款面膜可以完全穩定我的膚況,且也有十足的保濕能力,洗卸後可以感覺臉部有點涼涼的,且臉部的膚況也會有明顯的改變喔!

2. 品木宣言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$900/75ml

IMG_6119.JPG

而在清潔型面膜中,個人最喜歡的是這款粉美肌面膜,裡面有相較一般去角質產品細膩的磨砂顆粒,完全打濕臉部後,在臉上一邊推開一邊按摩,可以達到去角質的效果,又不會感覺傷害皮膚,對我來說是相對溫和的去角質產品,而膚況也會被調理喔!

以上就是我2020的專櫃愛用保養啦!

至於為什麼沒有洗卸產品呢?因為洗卸部分我認為開價就很好用了,因此沒有使用過專櫃的商品喔!下一集就會迎來年度愛用的開架保養,大家也別錯過啦~

如果大家也有什麼推薦的愛用品,或是使用後特別經驗的產品,也歡迎跟我分享喔 (•ө•)♡

--

歡迎跟我一起分享更多生活/穿搭/景點/美食/遊戲👇

🖤個人Instagram:https://pse.is/vuxy7

🖤美食Instagram:https://pse.is/w2x9v

🖤Popdaily主頁:https://pse.is/wcyd6

arrow
arrow

    addiction.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